日本人最讓人欽敬的一套,就是「限定」行銷!貓每每看到季節限定、地域限定、數量限定、口味限定,甚至是職業運動賽事的冠軍紀念版,滿腔的雌貓主義就不知道淪陷到哪兒去了。

就像這個USJ限定版的凱蒂貓Hello Kitty。其實凱蒂貓在東京、九州,都擁有自己的三麗鷗主題樂園,但是出差常駐在大阪環球影城的凱蒂貓,為了跟在家的時候有所區別,特別會在化妝方面下手。注意看!她只有在大阪環球影城裡才刷下睫毛哦!

史奴比面紙盒

這個限定版的面紙盒唯一的特別處,在於史奴比在美國是把面紙盒平放來坐,到了寸土寸金的日本便把面紙盒擺直了,適合掛在車裡和其他空間有限的場所。

 

 

Q版蜘蛛人矮凳

不是每個日本人都能在榻榻米上正襟危坐腳不麻的啦!碰到這種危急的時刻,怎麼可以不出動平民英雄蜘蜘人啊!這款矮凳不但適合榻榻米,也很適合看花車遊行的時候席地而坐!

 

Spider 麵!

不光是台灣的小朋友會腦筋急轉彎,給蜘蛛人取個「失敗的麵」的諧音,日本人也會使出這種招數哦!這款杯麵最有趣的地方是它裡頭附加的小魚板,被熱水泡開來以後就會變成一張蜘蛛人的臉,從去年一推出就狂銷,絕對不是「失敗的」麵哦!

 

艾比系列商品

兒童節目「芝麻街」在 20068月才推出的新人物艾比(Abby Caddaby),是一個不斷揮動著魔棒、努力地想要正確地行使魔法的三歲小女娃。台灣的觀眾對她可能比較陌生,畢竟貓現在連芝麻街放在哪一台播都不曉得了,就更不知道為什麼這個人物在日本一推出就廣受歡迎,而且她熱門的程度,由環球影城內設有全球唯一一家的艾比專門店就可見一斑。

 

南瓜髮圈

大阪著名的夫妻檔搞笑藝人「大助與花子」的太太花子,正字標記就是把髮圈上的裝飾品拉得長長的再「咻!」地一聲彈回去,笑果絕佳!這組髮圈就是效法花子的點子,可以伸縮的南瓜真是可愛極了!當然,不惜犧牲形象為大家示範這款南瓜髮圈奧妙之處的黃楷婷小姐,可愛程度自然在南瓜之上啊!

 

變臉史奴比

如果你以為史奴比是一隻憨直可愛、從來沒有脾氣的白色米格魯,那就看看它被做成坐墊的樣子吧!小狗被坐久了,也是會變臉成南瓜啦!雖然史奴比也會「變臉」,不過可愛這件事卻不會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