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有個人網路分享空間以來,從個人新聞台到部落格,算算貓幾乎每一種都開過,裡頭雜七雜八的日記、廢話、報導也已不計其數。過去貓自己的分類情況是每一個部落格寫不同的主題──有自我診療作用的、有當作作品集的、有當老媽子的有子呻吟、也有囉哩叭嗦的食譜流水記。然而,某一天早晨醒來,不知道是不是南半球的磁極方向不同的緣故,所有的部落格我只記得兩個的登入帳號和密碼。

非常慌張的找了一整天之後,我終於決定還是要把所有的蛋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以防下次中年人也犯癡呆症時不用再東尋西找。話雖如此,整合部落格實在是一件大工程,何況大部分的部落格經營單位互通有無的少之又少。截至目前為止,能匯入Pixnet 的部分我已經先行處理,其他的只好慢慢的複製圖文再轉貼過來;不能匯入的部落格裡曾有許多朋友的可貴留言,因為想不出來比較可行的搬家之道,目前也只好忍痛放棄。

在虛擬實境搬家沒有比較容易,貓這幾天也是用滑鼠搬到滿頭大汗。總之其他部落格都將在搬完家後逐一關閉。就像某些居無定所的人蹲在地上打包時會發出的感慨一樣,我也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搬家了。不然只好希望下一次入住的業主能結合更有力的搬家服務,一次就能搞定,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