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來了港產偶像拍封面,以桀驁不馴和與天后戀愛聞名的年輕男藝人看上去個頭很小,臉更小,一進辦公室就引起一陣騷動。不少同事交頭接耳,粉絲俱樂部更是坐立不安。等到港星拍完照,安排這次攝影通告的資深影劇大姐頭居然法外開恩的允許一名同事去跟偶像拍照,很難想像一個應該超過一百七十公分高、八十公斤重的男生竟然腳步如此輕盈,三步併作兩步就跳到偶像身旁,作出小鳥依人狀拍下親暱合照。
之前我不斷懷疑為什麼週報封面需要找藝人來拍照,然後內頁又不得不拗上兩頁一扯三千里的採訪,在看到那位男同事抗地心引力的運動過程後得到理解。下次如果基努李維來台灣並且被我們敲到時間拍封面,我也要準備相機去攝影棚外面等著!最重要的是要從現在開始瘦臉!

2008FEB貓後記:
港產偶像後來與玉女港星締結連理,小孩一個接著一個生,火爆浪子也成功轉型成顧家好男人,本屬佳話一樁。沒想到2008年初香港爆出港星合照外流事件,金童玉女也被嗜血的媒體唱衰等著看何時辦離婚。貓只是想重提那句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的老話,一張爛照片真的也勝過千萬雄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