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回到家已經快十一點,兒子睡著了。我打起精神檢查他的功課,把要訂正的部分挑出來,嘿!還真不少。聯絡簿上老師還叮嚀:「明天要訪問新主任,請大家一定要提早到校,七點五十分準時到教室集合。」
 
得提早十分鐘到校,再加上提早十分鐘起床訂正功課,得!這下子六點半非起床不可。趕緊打開電腦開始寫稿,頭抬起來已經早上四點,趕緊上床強迫自己一定要睡著。總之迷迷糊糊地好像聽見鬧鐘響,我又趕緊跳起來梳洗,然後叫兒子起床、刷牙、洗臉、上廁所。已經長到我肩膀高的兒子全程睡眼惺忪,連眼睛都沒睜開,直說:我好想睡好想睡好想睡哦~
 
不過長久以來自己有睡不著、起不來惡習的寬媽已下定今天不遲到的決心,怎麼可以讓兒子回頭賴床?總算盯著他急忙改好功課、吃完早飯,換上校服、背著書包正要出門的時候,剛起床的公公衝出來說:「現在才六點半,你們要去哪裡?」
 
對,鬧鐘這個時候才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